當年今日
關於我們

昨日《蘋果》被發現的錯與批評

蘋果日報 2002/01/09 00:00


批評
有讀者指昨日A2港聞版《青少年偶像排行榜》一表,在第50及220位同時出現周杰倫的名字,他質疑表中資料有錯。
回應:在排行榜中,第50位是周杰倫,而第220位是林海峰及周杰倫,是因為有被訪者同時選林海峰及周杰倫為他們的偶像,因此調查有上述結果。


一、昨日A1頭條《男嬰猝死父母被捕》一文,內文末段本報將「探員」誤植為「深員」。
多謝讀者張先生指正

二、昨日A2港聞版頭條引言提及「一項的調查顯示」一句,本報刪漏了「的」字。正確應為「一項調查顯示」。
多謝讀者Diana指正

三、昨日A16國際萬象版《查理斯怒斥胞弟無恥》一文,尾二段有「查理斯停止恢復與弟弟冷戰」一句。正確應為「查理斯停止與弟弟冷戰」。
多謝讀者李小姐指正

四、昨日A20國際要聞版《聖羅蘭簡歷》一欄,提及時裝設計師聖羅蘭在今年2月7日宣布退休。查聖羅蘭是於今年1月7日宣布退休。
多謝讀者蘇小姐及跳跳虎指正

五、昨日A20國際要聞版,報道聖羅蘭成名後一度吸毒患抑鬱症一文,末段「今天他步下時裝神壇」一句,本報將「步下」誤植為「部下」。
多謝讀者指正

電話:27860099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傳真:23703283
地址:香港將軍澳工業邨西駿盈街8號蘋果日報